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山东东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生产线,真空旋盖机,包装机,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新消息:7月份上架的小型辣椒酱灌装机简直超赞!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新消息:7月份上架的小型辣椒酱灌装机简直超赞!
日期:2017-07-22 03: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家乡有一个习俗,就是能吃辣的人,能当家,很喜欢这句话。辣椒就像我们中国人一样,性情中带着质朴,红色,喜庆的色彩,代表着吉祥如意。辣椒酱是辣椒的另一个形象,爱吃的绝对不止一个人。那么,仅有辣椒酱,没有灌装的小型辣椒酱灌
       家乡有一个习俗,就是能吃辣的人,能当家,很喜欢这句话。辣椒就像我们中国人一样,性情中带着质朴,红色,喜庆的色彩,代表着吉祥如意。辣椒酱是辣椒的另一个形象,爱吃的绝对不止一个人。那么,仅有辣椒酱,没有灌装的小型辣椒酱灌装机,我们就只能局限于自己做的辣椒酱,商场货架上见不到,也尝不到别人做的多种口味的辣椒酱了。济南东泰小型辣椒酱灌装机,让辣椒酱有了和人们亲密接触的机会。dtxgj09xj

济南东泰小型辣椒酱灌装机在灌装市场已经发展的有十多年的历史,也取得了很多其它企业设备无法赶超的成就,同时也积累了许多珍贵的制造经验,快速的发展促使成小型辣椒酱灌装机成就了自我,成为了灌装行业中的一颗闪耀的星星。小型辣椒酱灌装机为我们吃辣椒酱提供了便利,而且辣椒酱灌装后,整体美观,提升辣椒酱的吸引力,促进了消费。我相信大家都对它非常感兴趣,那么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它吧:

1、该机为小型辣椒酱灌装机,配置自动搅拌器,保证了酱和油的充分混合,可灌装颗粒浆状流体物料。

2、该小型辣椒酱灌装机结构简单,灌装阀由气动阀控制精确度高,操作更简便,灌装精度更高。

3、操作方便,气动部分均采用德国FESTO和台湾AirTac的气动元件。

4、与辣椒酱接触部分均采用316L不锈钢材料制成,符合GMP要求。

5、该小型辣椒酱灌装机设计合理,机型小巧,立式结构,节省场地。

做任何的事情都要做到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。这样制造出来的设备才会深得大家的喜爱,就像济南东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一样,制造的小型辣椒酱灌装机卖的火热,还有贴心的售后服务,了解客户的需要才能更好的对客户服务,这样的小型辣椒酱灌装机大家怎么会不喜欢呢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