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山东东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灌装机,食用油灌装生产线,真空旋盖机,包装机,封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哎呀呀!六头桶装食用油灌装机疯抢中,你还不行动?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哎呀呀!六头桶装食用油灌装机疯抢中,你还不行动?
日期:2017-07-22 03: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 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石头下的小草不屈的破土的声音;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风雪中的寒梅傲然的挺立的姿态;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逆风上的大雁奋力前行的执着。桶装食用油灌装机用自己的那份执着,等待了耀眼的成功。dtxgj09xj
       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石头下的小草不屈的破土的声音;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风雪中的寒梅傲然的挺立的姿态;桶装食用油灌装机是逆风上的大雁奋力前行的执着。桶装食用油灌装机用自己的那份执着,等待了耀眼的成功。dtxgj09xj

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,市场竞争的加剧,东泰机械在设计理念上借鉴先进国家的经验,以用户的需求为设计目标,并结合柔性设计、模块化设计的理念,生产多功能型的六头桶装食用油灌装机设备,充分考虑产品可靠性、安全性、环保型等各方面因素,生产结构合理、造型美观、质量过关、物美价廉的六头桶装食用油灌装机,充分赢得了市场认可。可谓是灌装机行业中的佼佼者,用过的都说好。那么该六头桶装食用油灌装机到底有何奇妙之处呢?请跟着小编继续往下看给大家介绍一下:

1、采用高精确度流量计及高精确脉冲发生器,可编程控制PLC及彩色触摸屏,使计量及灌装控制系统更精确、可靠。

2、所有控制及设置操作在触摸屏上直观显示,方便易操作。

3、防滴漏灌装头及真空会吸装置,确保生产车间及包装成品不受残夜污染。

4、快慢双速灌装,可随意设定,即可以保障高速灌装时全速灌装,又可有效解决泵压过高快速灌装时泡沫溢瓶现象。

5、电气结合,配套元件均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,确保整机运行稳定可靠。

济南东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始终以质量为中心,加强创新,在满足市场发展上努力,向着自动化、多功能化、多元化等方向发展,打造出高端、智能化、效率、稳定的灌装设备,朝着高精尖方向不断努力,使我国灌装机行业走向常规化道路,向更长远的方向发展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